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初中三年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初中三年,就好比一本书,一本用初中生活点滴所叠成着书,我并无法说出它的大纲,因为内容有欢笑、有泪水,有时平凡,有时惊喜,若硬要挤出个概括来描述,或许能拿“灿烂”两字来形容吧!
这三年来,我真的经历了好多事,像是参与了多年一度的市运动会拉拉队,见识了人山人海的运动场;也恰好遇到四年一度的园游会,学着自己经营摊位,而且最后还有卡拉OK大赛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!还有二年级时的校外教学,参观了牛札糖博物馆,并在莺歌做陶杯DIY和压花艺术,这我才明白,平凡的一个马克杯,原来是要这么多繁複的过程来加以製造;当然还有两天一夜的毕旅,通宵玩乐的情景,也早已深烙我心。真的太多了,就算再拿十几张稿纸或许也道不尽吧!
而在平日,虽是这般轻描淡写的被纪录下来,仍有许多耐人寻味之处。一个同学口中的笑话引起一阵班上的笑闹;突如其来的一声喷涕或一鼓掌声,惹得人既惊讶又好笑。这个班不只好笑有趣还有欢笑之外它温馨的一面,在每个人的生日时,总用惊喜在每个寿星的脸上画上了满意的笑靥,而这一切的一切,便通过收藏我这本“初中三年”的记忆相簿里。
如一瞥闪电,三年学业瞬时已走到了尾声,这个故事将会以蝉鸣作结,而我,这个导演兼演员,也要用罄最后一滴墨水,将以圆满的中考成绩,替这灿烂的三年生活,画下完美的结局。
本文标题:初中三年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9290.html

作文投稿

初中三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初中三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