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独处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独处,是一颗定心丸,它帮助人们静下心来,找一处停靠,冷静的思考着心中尚未解开的疑问;独处,是最安全的避风港,你可以在它的怀抱里大哭、大笑,好好地发泄情绪,将所有的“心情垃圾”都倒得一干二净。
心情忧郁时,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在属于我的天地里。这一刻,时间彷彿消失在我的周围,一切,都在缓缓的进行中。这样的节奏,使我的心情慢慢停止了浮动, 胸口那种闷闷的感觉,也像大石头被搬走一般,顿时气息顺通,舒畅无比。在看向窗外的天空,感觉自己的心像蓄势待发的大鹏鸟,哨声一响,就一飞沖天,冲向宇 宙的最高峰,享受着像羽毛般轻飘飘的在天空自由飞行的感受。
当只有我一个人时,我会闭起我的灵魂之窗,一步一步的走到书柜前,用指尖慢慢的摸索每本书,再凭直觉,挑选一本书,当做那天的“心灵维他命”。每次的选 择,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惊奇和发现;每次的阅读欣赏,都使我深深的进入故事当中;每一句话,每一个文字,都令我发自内心的为它着迷、惊叹着。
独处是好是坏,全看个人决定。有人喜欢在人多、热闹的地方,因为比较有安全感;有人喜欢独自一个人在某个地方,因为那可以使心灵平静与冷静思考。“独坐幽篁里,弹琴复长啸。深林人不知,明月来相照。”每个人都需要“人”来陪伴,互说心事,我又何尝不是呢?
本文标题:独处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9287.html

作文投稿

独处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独处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