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初中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夜晚,坐在书桌前,待会室友们就会回来了,然后,这里就会有种家的感觉。一个人的房间,少了那群朋友在旁边,总感觉孤单会瞬间袭来将我吞没,不过现在呢,反倒是另一种寧静,因为我知道她们一定会在,就像从前那样……
还记得三年前也是如此地榜徨,带着一丝丝雀跃和紧张踏入教室。原以为,初中三年里全都是读书、考试,而在这个竞争力强的班级,勾心斗角是免不了的,但与我想像的大相逕庭,看不到所谓的錙銖必较、所谓的心机重重,你们让我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温暖。子曰:“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。”是你们,让我看到的世界更加广阔;是你们,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;是你们,和我一起开怀大笑。对我来说,我很开心我遇到一个这样的班级、这样的朋友,在所谓的升学班,我们却没有成为阻挡彼此的那道墙,也不是成天互攻对方的敌人;我们曾一起努力、互相激励,曾在同一条路上,携手并肩地走来。
友谊的起点已无从追考,但敌人与朋友其实只差在一念之间。主动微笑示好不只是建立友谊的方式,有时更会化解所有误会。谁知道眼前的这个人会不会是你的贵人呢?要是你们关系处得不好,成了相互攻击的敌人,那就是为自己筑一道墙了,说不定哪一天他会反咬你一口呢!我有过这样的经验,所以更懂得朋友的重要,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,不只是为未来开路,要是用心去维持,那条路,相信一定会很长很长……。
室友就快回来了,几哩瓜啦又将今天填得满满的,还有很久的以后呢……。


本文标题:初中生活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9259.html

作文投稿

初中生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初中生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