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时间的脚步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4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妈妈一直警告我,没事别乱玩时钟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呢?偏偏我不信邪,就爱抓着我的时钟,敲敲打打,转来转去,有时候我甚至想把它拆开来,看看里头到底隐藏了什么时间的秘密。
这天,我又在玩时钟了。一不小心,时钟的玻璃盖子被我掀开了,瞬间我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神秘地方,我紧张的想大声求救,却叫不出声音来,我只能在心里叫着:“爸爸!呜呜!快来救我!”
我常觉得自己家里的墙壁最慈祥了,为什么这里的墙壁却这么邪恶呢?抬头一看,墙壁上挂着的,不就是我刚刚一直在玩的时钟吗?它怎么变得这么大?那滴滴答答的声响,让我浑身发抖了起来。我继续叫着:“爸爸!你在哪里里?”真的哭了起来。
这时不知道从哪里里传来咚咚的脚步声,有个小女孩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,随着一声声的脚步声,那个小女孩的脸越变越老,我心想:“这该不会是时间的脚步声吧?”说着说着,那脚步声也越来越快,这个小女孩就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阿婆了。
我好想赶快逃开那个沉重的脚步声,我不想变成老阿婆,我要慢慢的长大,一天一天的过日子,才不要一下子就变老了。
我跑到时钟的旁边,苦苦哀求它:“让我回家吧!我发誓以后不会乱玩你了,拜托拜托!我好想我的爸爸妈妈呀!”
时钟发出恐怖的笑声:“好吧!本来我是要把你变成我的奴隶的,你看见那个小女孩了没?她就是很会浪费时间在玩耍上,所以被我带来变成奴隶了。给你最后一个机会,下次别浪费时间玩时钟了,听见没有?”
这时,它又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,咦?我又看见我家慈祥的墙壁了,我赶快去找我的爸爸妈妈,紧紧抱住他们,一点也不想放开了。
至于那个时钟,它从那天就消失了。我再也不敢乱玩时钟了。

本文标题:时间的脚步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9239.html

作文投稿

时间的脚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时间的脚步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