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美好的天籁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声音在我们的世界里,无所不在,在我们的四周环绕。但是,有时你必须停下脚步,用心地聆听,才能听见生活中那最朴实、最动人的声音。
走进碧绿的林间,你听见了吗?那鸟儿阵阵的鸣叫,是那么的嘹亮,是那么的清脆,是那么的悠扬。一阵徐风吹来,树叶飒飒地响,小溪的潺潺流水,顿时让我感到如此的清幽,如此的恬静,如此的静谧!还有他处宏伟的瀑布,就像一曲高昂、令人震撼的乐章!这是大自然所孕育出的天籁。
音乐,是心灵上的寄托,失望、难过之际,听一首交响曲,这时徘徊在你耳畔的音乐会把你心灵上那把枷锁卸下,抚慰了你那小小的心灵;音乐恢复了人们的安静、坚定及快乐,音乐是一种力量,是一种语言,是一种天籁!
在家里,我有个可爱的小弟。他那小而细柔的咯咯笑声,是让我难以忘怀的声音!那声音是多么纯洁,多么可爱,多么天真啊!这种声音,也是一种天籁。
大自然里的虫鸣鸟叫,人们所听的音乐及小宝宝发出的声音,都是种种的天籁!而天籁是一种可以抚慰人们灵魂的声音。它是让人感到快乐的声音,它是让人感到静谧的声音,它是让人感到悠扬的声音。天籁,像缕缕吹烟,一缕缕、一丝丝的。天籁,是美好的;是动人的;是甜美的。这,是我心目中的天籁。
下次,有一个让你感到澄静、美好的那种天籁,你,听得见吗?
本文标题:美好的天籁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9028.html

作文投稿

美好的天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好的天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