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梦之岛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2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迎着海风,发丝轻轻的舞动,我和家人在甲板上谈笑。随着游艇缓缓的前进,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花,湛蓝的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,泛起了金黄色的光芒。突然出现了几只海豚,跳上跳下的俏皮模样就样调皮的孩子,让人忍不住拿起相机拍摄。
正当大伙儿专注于记录他们嬉戏玩耍的可爱模样时,游艇传来一震摇晃,让许多人站不住脚,而跌了跤,往前一看,原来是触礁了,当发现这个事实,逃的逃,窜的窜,还有人大声的尖叫,以表达他们的恐慌。因船上没有粮食,不得已只好到岛上寻找。
一踏上岛,一股香味迎面扑来,我们循着那香味往前走,看到了一种外观像香蕉,却是由肉片组成的树,有黑胡椒、蘑菇、还有XO酱呢!让原本就饥肠辘辘的我们更加迫不及待的摘下来吃,一放入口中,那软嫩的口感,加上分布均匀的油花,让人忍不住想一尝再尝。饱餐一顿后,我们继续向前探索着,隐约间,我似乎看见了瀑布沿着峭壁倾洩而下的壮观景象,垂下的柳条掩蔽着,地上的野花盛开着,四周烟雾缭绕,彷彿来到了人间仙境。从一片惊叹声中回过神,我用双手捧起了那泉水,一股浓郁的奶香扑鼻而来,一喝下去,清香的感觉顺着咽喉、食道,到了胃,沁人心脾的清爽口感让人喝多了也不觉得腻。我们在这小憩一下便往前方迈进。接着,我们来到一望无际的草原,放眼望去,有红有绿、有黄有蓝,色彩缤纷,摸起来软绵绵的,放进口中,温润的口感连嚼都不用,含着就足以化开,就像是预演过般自然。轻轻的,天空传来了一阵呼喊,喊着我的名字。
朦朦胧胧的,我醒了过来,窗外的阳光射入,逼得我不得不瞇起了眼,啊!原来是做梦,虽然如此,那梦里的情景仍令我难以忘怀。
本文标题:梦之岛 - 初三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sanzuowen/201410/8873.html

作文投稿

梦之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梦之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