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二作文 >

十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0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听到了下课的钟声,我们的心情会觉得终于松了一口气,可以休息一段时间,但时间到了还是要把心收回,调整到上课的心情。下课钟响起听起来,就像鸟笼开了,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,每当我被老师留下或当值日生不能下课,我的心彷彿已碎裂,一整天的心情就因此崩溃。

终于下课了,我和同学有的时候会在教室聊天、去篮球场打篮球、去活动中心玩枪战……这些是我下课会做的事情,而其他同学会做的事情,有跑步、跳高、看书、聊天……校园里,一定有最热闹的地方,而我们的活动中心最热闹,就像操场一样,可以随意地做在操场能做的事情,跑步、丢球、打球都可以在活动中心做;最冷清的地方就是图书馆,虽然可以看书也可以查资料,但是下课时,总是想要去动一动,所以图书馆最为冷清。

通常在我们班在教室的同学都会聊天或看书,这个时候老师都是在改作业、上厕所、休息。下课时的学校就像小人国,放眼望去都是一个个的小朋友跑来跑去,看到都眼花了,想要做一些事情让眼睛放松休息一下;和上课时的校园差异很大,上课时,校长都会一边巡逻,一边看我们的上课状况,有时也会带校友来校园参观,上课的校园就像阴森森、闹过鬼的地方,但当下课钟响起,校园又重新回复了光明,就好像天使来拯救我们了,让大家热血沸腾。

短短的下课十分钟,是一段丰富多彩的宝贵时间,能够拯救大家的新生命,就像心脏要跳出来了。啊!下课了,快点飞奔去操场吧!

本文标题:十分钟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9861.html

作文投稿

十分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十分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