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二作文 >

自己的空间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 “只要我喜欢,有什么不可以?”这是年轻人常挂在嘴边的话 。对这句话常见的有两种定义 。第一种:我喜欢就好,别人不关我的事,这是典型的“将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”;第二种:只要不妨碍别人,我有权利争取我的快乐。
      在家里,我拥有独立空间。我习惯睡前看个五到十分钟的书,所以喜欢床边放上四 、五本书;床前的矮柜散着充电器 、电池等物品;窗旁的长椅放了一 、两叠的衣物---都是一些校服 、袜子等,因为总觉得一整个礼拜都会穿到,不必挂起来了;墙边的地上堆着几叠参考书和旧课本,而收纳柜早已被我塞满。
      以上的原因导致我的房间有点乱,而妈妈是非常爱干净且见不得乱的那种人,至于她每次经过房间都会看不下去,把我念一顿。听了不免在心中碎碎念,这是我的房间,我要在这里睡又不是你,且在我看来,又没多乱,这可是乱中有序呢!我就是喜欢把书放在地上,就是喜欢在床上放书,就是不想把充电器收起来,就是不想把衣服挂在衣柜里。这片混乱仅止于房门内,并没有把领土扩张到门外。这是我的空间 、我的房间,不是吗?
       只要我喜欢,有什么不可以?我并没有干扰到别人,我只是在使用我的空间,争取我自己的快乐,有什么不可以?

本文标题:自己的空间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9792.html

作文投稿

自己的空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自己的空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