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二作文 >

和忧郁说再见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4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慢慢长大了,我渐渐的会有些烦恼,也会有点忧郁,就连我的牙齿,都能让我烦恼不已。
但是我不笨,我知道忘记烦恼和忧郁的最好办法,就是你不要一直想下去啦!这样会比较容易忘记讨人厌的事物。
我想,我会去文具店逛逛,在我最喜欢的文具店里东看看西看看,很快就不会想那些心烦的事情。
游泳也很不错,在水里像只小鱼游来游去,或是在大型滑水道上溜滑梯,那种冲刺的感觉,你怎么可能还会心烦呢?
比较贵的方式,就是环游世界出国旅游了,在不同的国家,体会各种风土人情,忙碌的没有时间去想我的牙齿,就快乐起来了。
最后我还有一招,就是看书,我会安静的在房间看,不会像我的朋友边走边看,竟然采到狗屎,有够丢脸。书本里的世界,无奇不有,我很快就能跟忧郁说再见了。
我有这么多的好办法,忧郁你走开吧!

本文标题:和忧郁说再见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9756.html

作文投稿

和忧郁说再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和忧郁说再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