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二作文 >

永恒的掌声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0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每当看到在那光鲜亮丽的舞台上,犹在喘息,却面带微笑的人们搏得满堂喝采时,都不由得生出真挚鼓舞之感。一瞬间的静寂,突然转为壮阔如波澜的掌声,那些人们也不禁流下欣喜的泪水……
成功赢得掌声的背后,也是无数失败的打击,坚毅的斗志,毫不懈怠的精神所筑成,那是个颠簸的山坡,需要靠大家的认同与肯定,才能继续向前进。每当再次获得了鼓励,心中不禁沸腾了起来,彷彿前方壮阔美丽的世界又在等着我一般;又如同加冕了光环,感觉又离梦想又近了一步,有数不清澎湃的感动流窜了全身!掌声鼓励就如同成功的装饰音,虽然只占了人生的一小部分,但也成就了下一个成功。
还记得,去年我参加了一个钢琴演奏,我所选的曲子很难,但只要表现出它最原本的思想,想必也是十分有气势。每次练琴时,我都努力地揣摩,按着大小声,按着高昂与低沉的起伏,尽可能塑造出它完整的形象,并且在我的脑海中,一遍又一遍地弹奏。刚开始时,不但毫无气势,也完全没有缤纷亮眼的感受,但俗话说了:“不经一番寒彻骨,焉得梅花扑鼻香。”这璀璨的果实也是要付出努力和心思才能得到的。
到了上台那一天,我看到台下的观众,不禁傻了!他们有些低头交耳,有些静默地等待,只字片语在我脑中缭绕,但徬徨无助的我也只能开始了表演;结束后,我彷彿心跳停止,呆站在台上,只见四面八方传来如雷贯耳的掌声,我沉醉于那荣耀的感受,这是我努力耕耘得来的结果,这动力驱使我向前,这参差不齐的掌声,对我来说,它们正是颂扬着我的辛劳的美妙的音符!
史宾塞曾说:“喝采和鼓励可以让自卑走出下陷的泥沼。”那是种不可言喻的升华,支撑着我们;那是种宇宙中,最强大的补充能量,得到掌声的那一瞬间,也成了永恒!
本文标题:永恒的掌声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9568.html

作文投稿

永恒的掌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永恒的掌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